close

computex展場設計.jpg

上篇《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一同探索科技大未來,2015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 (Part1)》,介紹完雲端技術運用、工業級電腦設備,本週繼續帶大家看看台北電腦展上多樣的周邊產品。現在就跟著歐小編的腳步,一起回顧在國際電腦展上的其他出色廠商吧!

 

▼專門生產USB充電器材的台北電腦展廠商,歐也空間團隊以「品牌專門店」的概念進行國際電腦展的攤位設計,有條不紊的產品陳列方式,搭配舒適的自然木紋色系,讓視覺更能聚焦在色彩繽紛的產品上,成為在科技感較重的台北電腦展上難得柔和色調的攤位設計。

 

 

▼擁有領先業界的電磁式數位板與無電池筆專利技術的繪圖板品牌,此次的台北電腦展特地請到曾在「每日一字」節目中擔任書法執筆的張炳煌老師在台北電腦展現場進行產品示範,攤位設計便利型展示區,讓老師筆觸變化及抑揚頓挫,完美呈現於大銀幕面板,在國際電腦展上展現人性化科技的可能性,吸引參觀者的注意。

 

 

▼擁有核心影像處理與光學技術的著名相機設計與製造大廠,此次台北電腦展帶來可應用在消費型影像、行動通訊及車用影像等多領域的影像解決方案。為讓產品能在國際電腦展中獲得最佳的展演效果,歐也團隊特別在國際電腦展攤位設計打造一處空拍情境區,讓參與台北電腦展的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產品的性能。

 

 

▼確保供電的穩定是維繫現代企業資訊安全及產能的保障,也是這次國際電腦展的重要探討議題之一。這間專營電力電子產業的研發製造商,此次的台北電腦展主要展示不斷電系統與電力品質改善設備。攤位設計大跨距的圓拱造型、勾勒出開闊的空間場域,結合最新的智慧雲端技術,透過攤位設計展現企業引以自豪的技術實力與專業,成為台北電腦展的視覺焦點。

 

 

▼另一間同樣由歐立利團隊操刀的台北電腦展企業形象攤位設計上,大面積的形象海報與紅白兩色的鮮明識別參觀國際電腦展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透過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先進技術的觀摩與學習,滿足人們對未來智慧生活的期待,正是COMPUTEX台北電腦展會的精神。歐也空間團隊期待在2017 COMPUTEX台北電腦展會上,帶給大家更多精彩的攤位設計作品!

<延伸閱讀>

台北國際電腦展回顧-一同探索科技大未來,2015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實錄(part1)

 


▼若您喜歡我們的展覽介紹,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每週和您分享最Hot的展覽動態

▼任何展覽設計、活動企劃、商業空間設計需求,歡迎來信諮詢【歐也空間設計】,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歐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