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刀庫企業為台中市新落成的廠房,隆重舉辦新廠落成暨公益音樂會。歐也空間設計團隊也榮幸能負責這場公益活動企劃。這場音樂會邀請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女士、台中市長林佳龍先生、前台中市市長張溫鷹女士、立委顏寬恒先生、前立委楊瓊瓔女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先生等政商名流,以及近1,600位產業貴賓齊聚一堂。這場公益音樂會的公益活動企劃,從活動主視覺設計、現場硬體搭建,到公益活動企劃節目安排及現場流程管控,均由歐也空間團隊全程包辦,讓所有與會嘉賓們能在舒適愉悅的環境下,共同見證這紀念性的一刻。

 

進入廠區後,先於接待處簽到。背板以黑、金雙色設計之視覺呈現,低調而奢華,一如新廠房之格調,歐也空間設計在這場公益活動企劃中也提前預示整場活動的高質感。

 

公益活動企劃接待處左側是拍照區,設置大型背板,供嘉賓們拍照留影,營造國際頒獎典禮般的隆重感。

 

與會嘉賓像國際巨星般沿著紅毯進入會場,禮賓人員提供酒水與點心,迎接嘉賓們的到來,目的將整場公益活動企劃提高如頒獎典禮規格一般。

 

另外,這場公益活動企劃現場備有吧台區,伴隨著台中市立交響樂團的悠揚樂聲,嘉賓們可隨意取用法式精緻手工點心及特調雞尾酒,與朋友們優雅交際。

 

這場公益活動企劃座位區一共分為表演主舞台區、剪綵舞台區、沙發區共三區。會場搭建連樹木都可容納、近三層樓高的巨型頂篷,並準備多檯冷氣機,讓嘉賓們在戶外高溫下也能輕鬆欣賞表演活動。嘉賓已陸續就座,活動企劃儀式即將開始!

 

九天民俗技藝團一聲鑼響,陣鼓越來越響,鼓點越來越密,以震撼全場的氣勢揭開今日整場公益活動的序幕:表演結束,嘉賓們報以如雷的掌聲,為台灣傳統民俗文化感到驕傲,也感謝主辦單位願意提供這場公益活動企劃舞台,讓台灣傳統文化有更多展演機會。而木作剪綵舞台延續入口處之黑、金雙色視覺主調,採用不同材質:金角蔥與黑色的波音軟片、金色印刷輸出,營造不同質感;兩側金彩晶亮的金柱,隨著光線變化產生金光閃閃的視覺效果,奢華氣派且不失莊重。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女士代替準總統蔡英文女士受邀蒞臨這場公益活動致詞,肯定企業長期以來致力刀庫產業的功業。

 

為此盛大活動企劃開幕儀式,公益活動企劃團隊特製「用愛轉動、共創新機」移動式大型沙漏,邀貴賓一起倒入紅沙,象徵「聚沙成塔」,累積眾人之力將台灣工業推向世界第一。

 

公益活動企劃受贈儀式結束後,在董事長的陪同下,進行廠房參訪。新廠為綠化節能建築,處處可見綠色植栽與建築共構的空間美感,以及對室內外空間採光的用心,大片落地玻璃窗使室內光線明亮,並可一覽日式庭園造景,有別於傳統工廠的沉重印象,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

 

參訪結束後,公益活動企劃舞台演出由惠明盲校及無雙樂團於表演主舞接力演出,而1,600位嘉賓們一同共進午宴,賓主盡歡,席間歡笑不間斷。

 

新廠房圓滿落成,將許下嶄新未來之願景,攜手帶領產業走向國際市場,與夥伴們共創嶄新的一章!新廠落成暨公益活動企劃音樂會圓滿成功!乾杯!

 

想知道更多公益音樂會的趣事?請點【新廠落成暨公益音樂會

 


▼若您喜歡我們的展覽介紹,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每週和您分享最Hot的展覽動態

▼任何展覽設計、活動企劃、商業空間設計需求,歡迎來信諮詢【歐也空間設計】,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歐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