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主題展覽企劃-波力歡樂世界主題展覽回顧:號稱兒童界「變形金剛」的《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在全台兒童界掀起一股風潮。這部由現代汽車與Roi Visual共同製作的動畫片,敘述布魯鎮裡住著許多居民與交通工具,主角是勇敢且正義的藍色警車波力,經常在鎮上巡邏,與英勇的救援小隊同心協力克服困難與危險,保護大家的安全。除了波力外,粉紅色救護車的安寶、紅色消防車的羅伊、綠色直升機的赫利,都深受喜愛,也激發孩子們對交通安全常識的興趣。

 

 

今年《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走出電視,變身實體─「波力歡樂世界特展」。波力特展展覽企劃採免費參觀,最特別之處,在於突破往常以大型公仔陳列的主題展覽企劃模式,改以樂園主題展覽企劃形式,讓全家大小進行趣味的救援冒險,成為最值得「玩」的主題展覽!

波力特展展覽企劃了9大主題任務區,憑任務券解任務、玩遊戲。現場特別設計嶄新視覺,呈現《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的動畫情境。

歐也空間設計很開心能與主辦單位一同參與本次波力歡樂世界主題展覽企劃,經過縝密的活動發想,全面的主題展覽企劃,後期的施作搭建,全程維護空間硬體設備,期待為所有大小朋友們帶來別開生面的體驗,歐小編迫不及待要帶著大家一同闖關囉!

 

▼【布魯鎮廣場】一進入波力特展展覽現場,我們企劃了擬真的小鎮精神象徵「布魯鎮廣場」,帶領大家進入波力及夥伴們居住的城市。

 

▼【任務1號:小英雄升降基地】緊急事件發生,快出發拯救居民!救援小英雄趕快配戴裝備,滑下升降基地氣墊,感受從頂端到地面的飛速吧!在安全考量下,將大型充氣遊樂設施帶進主題展覽企劃中,給予小朋友更多的遊戲體驗。

 

▼【任務2號:馬克工程車】只要有需要施工、維修、建造、搬運的地方,就有超級工程車─馬克的存在。坐上主題展覽企劃的工程車,跟著馬克開始一天的工作。

 

▼【任務4號:校車哥哥的安全教室】想當個遵守交通安全的乖小孩嗎?校車哥哥準備開課講解交通規則了!透過活潑有趣的主題展覽企劃,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正確的交通規則,讓波力特展展覽企劃更添寓教於樂的意義。

 

▼【任務6號:小英雄救火任務】以一日消防員作為體驗主題,讓小朋友感受救火時的臨場感,並透過這樣的主題展覽企劃活動,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任務8號:行動指揮小火車】來到主題展覽企劃中的布魯鎮行動指揮中心,坐著嘟嘟小火車,跟波力開始一天的巡邏工作。

 

波力特展展覽企劃開幕記者會特別邀請網路竄紅的卡哇依家庭「那對夫妻」,帶著可愛的妮妮,與救援小英雄們一起贈送這次主題展覽企劃的限定波力福袋給出席活動的波力小粉絲。

 

除此之外,波力特展展覽企劃的記者會公開新一代救難小英雄─登山救援小隊成員馬克&巴奇,看來救援小英雄的隊伍又更浩大了。

 

意猶未盡嗎?除了9大任務區主題展覽企劃外,在精彩的波力特展展覽企劃活動中,還能帶走屬於自己跟波力的回憶記念品。

▼【波力DIY玩創意】發揮創意,親手製作波力限定明信片、姓名貼、胸章,沒玩過這些DIY創意活動,別說你來過這個充滿創意與玩意的’主題展覽活動喔!

 

▼【波力主題商店】波力特展現場展覽了多款限量商品,讓家長們準備大失血了,想要購買主題展覽限定商品的朋友,記得要到主題商店來逛逛喔!

 

「波力歡樂世界特展」主題展覽企劃活動實在太好玩,開幕首週即突破10萬人次,等著大小朋友親自一探波力特展展覽企劃的秘密任務,一起跟救援小英雄闖關喔!

 


▼若您喜歡我們的展覽介紹,歡迎按讚加入【FB粉絲團】,每週和您分享最Hot的展覽動態

▼任何展覽設計、活動企劃、商業空間設計需求,歡迎來信諮詢【歐也空間設計】,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歐也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